为满足同学们的兴趣及爱好,智达书院特此招募朋辈导师、搭建学习平台,开设兴趣小组给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以艺载德,以艺促智,提高艺术欣赏水平,陶冶情操。


书法小组的朋辈导师以生动有趣又不失庄重严肃的教习气氛带动同学们快速进入书法课堂,课堂上朋辈导师为同学们讲解书法发展历史,著名的书法大家,亲自带领同学们练习书法控笔,学习书法基础笔画,隶书书写等等。


在书法小组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能够了解到我国书法的深厚底蕴,还能够亲身体验到书法的魅力。朋辈导师以耐心细致的态度,指导同学们掌握书法的基本技巧,让同学们在学习书法的过程中,感受到艺术的愉悦。


除了书法小组,智达书院还开设了手工小组。同学们一起学习毛线钩织,制作手工花。在这些兴趣小组中,同学们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充分发挥各自的创意和想象力。


在手工小组中,同学们学会了毛线钩织的基本技巧,亲手制作出各种精美的手工艺品。他们运用扭扭棒制作出形态各异的薰衣草。


此外,同学们还一起学习制作各种花卉,如玫瑰、康乃馨等,充分发挥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兴趣小组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


展望未来,智达书院将继续秉承“以艺载德,以艺促智”的理念,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元化、多样化的学习平台,让每个同学都能够在这个舞台上,找到自己的兴趣,展现自己的才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