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达学伴(一) || 快接住这份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须知

发布时间:2023-03-10文章来源:智达书院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智达书院在此为大家送上这份考前须知祝大家考试顺利,旗开得胜

考试注意事项:

1、打印准考证:考生可在3月6日—3月11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cn),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项目主页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注意笔试考试的时间以及科目。

3、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考试用具等必备物品。

4、考试当天,考生应适当提前到达考点,按照考点工作人员指引,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有序入场。

5、春季是流感多发季节,建议考生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6、考试临近,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和中介机构利用网络和其他渠道兜售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请广大考生切勿轻信,避免上当受骗。

 笔试成绩查询: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414日。考试结束后,考生可在公布日期后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cn),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项目主页“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考试成绩。笔试单科成绩两年有效。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烂。愿每一个心怀“教师梦”的你都能一路披荆斩“题”,过关斩将,稳扎稳打,顺利通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1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