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2-05-12文章来源:智达书院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疫情瞬息万变教师坚守一线不变

  疫情就是集结号,战“疫”没有假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作为辅导员,我们更要挺身而出,与学生同在,准备随时领任务。”在接到学校通知后,智达书院4位育人导师带着简单的行李开始了住校生活。她们走进宿舍,走近学生,及时掌握书院学生的动向。特殊时期,她们毅然穿上防护服,在核酸检测现场协助检测、组织学生、维持秩序。

作为学生的生活导师,宿管阿姨教育引导学生勤通风、勤洗手,宿舍垃圾及时清理。对学生宿舍楼道等公共场所及卫生间、垃圾桶等重点区域进行通风换气、消毒消杀。

在封闭管理的校园里,网课再度“上线”,智达书院各个功能室每天对书院学子开放,并配备专门值班的学生干部为大家提供服务。

 攻坚克难,同心战疫智达师生,携手同行期待“疫”散吉临,我们一起向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1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