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达书院功能室介绍及使用规则

发布时间:2022-03-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A1685

  智达微讲堂内设演讲台,全套投影设备,可移动讲桌椅凳,是书院日常举办讲座,开展交流会,组织小型活动的首选场地。大家在使用讲堂内设备发现问题时,应及时联系管理人员,任何人不得私自打开投影仪机箱或移动拆卸设备,由于不遵守规则或不遵循操作规程造成的设备损坏,当事人要负责。


402838

  会议室用于召开书院导师团队会议、干部培训、接待友校来访等。规范会议室的使用及管理,可为各种会议提供充分的后勤保障和服务。进入会议室后不能吵闹喧哗,严禁带食物进入。


49FD7A

  党建活动室为学生支部活动场所,发挥着提高党员的综合能力,加强团结协作的作用,是书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的保障。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内严禁大声喧哗、乱扔脏物等,会议或学习期间请自觉将手机关闭或调到震动状态,保持室内秩序。


42B816

  智达友家是社区的温馨之家,内有床,学习桌,柜子,可移动式桌椅等,是学生有困难的暂居室,是书院真正为学生打造的服务站,为每一个有需要的书院学子雪中送炭。借用友家的同学需提前申请、报备,入住需做好登记,积极配合管理人员工作,入住后保持安静不得影响他人。


  书院学生借用功能室需到自管会值班办公室填写申请表,申请使用功能室时,需明确使用设备、使用时间等重要信息。经审阅批准后领取钥匙,使用期间要保护好教室内部各项基础设施,做好教室各类物品、设施的规范摆放、卫生管理、电器和用电线路管理及安全管理等。使用完毕后及时清理、打扫,并关好空调,门窗,确保会议室安全后归还钥匙,个人有意损坏设备,需照价赔偿。

借用时间周一到周日: 

上午08:00—12:00

下午14:00—18:00

晚上19:00—21:00

(注:一次最多借用两个小时且必须是团体借用;如若进行个人自习有全天候开放自习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1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