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面试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智达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简称自管会,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宗旨,服务书院的正常运行和发展,在育人导师和辅导员的支持下,肩负起自我管理书院的事务、组织开展活动、营造书院文化和塑造书院内涵的重任。 

  12月8日下午,智达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招新工作顺利展开,此次招新面试由书院自律中心作为主要组织者,招新通知发布后,书院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本次招新面试共计54人报名参加,招新工作在智达书院15111会议室进行,15114智达微讲堂作为候场室。同学们以自信的面貌、有力的声音努力展示着自身的特长和对书院工作的设想。经过自我介绍、谈谈对部门的认识、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考官们对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仪容仪表、应变能力等方面综合进行打分,并根据得分进行排序,确定录用人选。

 

面试录用人员公示

总负责人:刘思怡   雷雨蒙

综合管理中心

秘书处:陈昌儿  李清艳

外联部:孔永芳  赵启媛  王腾

学生发展中心

心理部:魏靖函  王亚柯  焦天聪

生活部:金海媚  吴佳芸  李耀雯

文化活动中心

文创部:许晴     任梦瑶

媒体部:李鲜     张思琪    王铮

社区服务中心

公管部:张佳慧   张涵冰

志服部:张江倩   侯紫仪   路艳

通识教育中心

学术部:司马欣  侯佳圻  成彬彬 闫嘉慧  王语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1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