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达书院“沐春光·享自律”好习惯养成打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1文章来源:智达书院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我们要有新起点和新动力。为进一步提高智达学子的身心素质,养成良好习惯,培养自律意识,3月30日下午,平顶山学院智达书院特举办“沐春光·享自律”好习惯养成活动第一期颁奖典礼暨第二期启动仪式。平顶山学院副校长、智达书院党委书记郑东丽,学生处及智达书院其他相关负责同志与近百名学生共同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智达书院院长曹萍主持。

  郑校长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书院助力学生成长的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对于青年大学生来说,好习惯是高质量度过大学生活的秘籍,勉励学生在好习惯中涵养优秀品格。并对在场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与青春相约,奔向生命的“诗和远方”;二是与自律相约,磨炼更持久的耐力;三是与美好相约,经营更优秀的自己。   


                        


  随后,与会老师为获得“自律标兵”荣誉称号的10位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第二期好习惯养成打卡活动的项目团队代表颁授队牌。第一期好习惯养成打卡“自律标兵”学生代表王宝樱和第二期好习惯养成打卡活动学生代表焦天聪进行发言。

  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移步书院大厅参观各个兴趣小组现场展示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与交流。

  第一期好习惯养成打卡活动告一段落,本次活动在同学们之间反响热烈,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书院学生的一致好评,截止3月29日,第一期好习惯养成打卡活动累计参加已有800余人,打卡累计8203人次。为进一步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培养自律意识,智达书院第二期的好习惯养成打卡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1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