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达书院举行生活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23AB

  为深化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完善导师队伍建设,强化社区育人功能,4月28日上午,智达书院生活导师聘任仪式在智达微讲堂举行,书院副院长李培斌,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学院项目经理魏能炳、项目部门经理郑丽,书院育人导师宗婷婷、张冰洁及公司员工和朋辈导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育人导师刘苏艳主持。

  仪式上,副院长李培斌介绍了智达书院目前的建设情况,并宣读《平顶山学院智达书院生活导师管理办法》。他讲到,学生社区是思想育人的重要阵地,要通过下沉思想政治工作力量,润物无声地实现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生活指导与思政教育的结合,以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为目标,提升社区育人成效,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

 随后,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学院项目经理魏能炳发言,他表示公司将全力配合书院建设工作,以生活导师的聘任为契机,不断强化学习,提升员工素养,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打造学生满意的社区。接着,李培斌和魏能炳为5位生活导师颁发了聘书。书院生活导师代表丁晓慧进行发言,表态将用爱心和热心,尽职尽责做好服务,全力为书院建设和学生成长奉献力量。

 生活导师是书院制育人体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担当着日常生活思政与管理服务者的重要角色。本次生活导师聘任,不仅完善了书院导师队伍建设,也进一步促进了书院制育人体系朝着科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注入了新的育人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1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