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初体验 致敬劳动者——智达书院职业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4D30

FFFA

1962D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同学们接受劳动实践教育,体验清洁劳动,感受劳动的辛苦,致敬平凡的劳动者,营造热爱劳动的校园氛围,智达书院志服部于2022年4月29日组织志愿者在智达书院学生社区宿舍楼开展了“宿舍清洁阿姨职业体验一小时”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以劳为美,致敬平凡”为主题,旨在提高同学们参与志愿公益活动的积极性,认识宿舍清洁阿姨工作的艰辛和重要性;同时,通过志愿者的积极行动和以身作则,倡导大家爱护宿舍公共区域的卫生环境,为创建文明校园添砖加瓦。

  在本次“职业体验”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对宿舍清洁阿姨职业的体验,获得了劳动的快乐和满足,同时也萌发了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意识。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智达书院祝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五一劳动节快乐!并向所有的劳动人民说一声“您们辛苦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1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