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达书院开展“戴好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9文章来源:志愿服务 浏览次数:

  为响应河南高校新冠疫情防疫政策,降低校园内部交叉感染的风险,引导督促同学们戴好口罩,保护自身安全;同时为强化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疫情防控。4月4日,智达书院开展了“戴好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智达书院志愿者们在红、白、蓝三个餐厅对同学们佩戴口罩的情况进行监督和劝导,并向他们讲解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和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旨在增强同学们的个人防护意识,宣传公共场所的防疫要求。

  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案例来看,做好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重个人清洁卫生等个人防护措施,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手段。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因此必须要养成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在校园里更要如此!在智达书院志愿者们的努力下,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戴好口罩的重要性,不仅有利于强化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也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防疫宣传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1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