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我爱我家”宿舍名称秀征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CA9E

12月16日,由智达书院承办的“我爱我家”宿舍名称秀征集活动于智达微讲堂进行了颁奖典礼。智达书院曹萍院长及书院的五位育人导师参加了活动。

曹院长在典礼最开始对获奖宿舍表示了祝福与称赞,并表达了对智达书院未来发展的憧憬与信心。接着,书院的王雪妍老师宣布获奖宿舍的名单,由书院的宗婷婷老师、张冰洁老师、孙冰颖老师、刘苏艳老师与干部共同为获奖宿舍颁发奖品,并拍照留念。每一位代表宿舍上前领奖的同学都十分自豪与骄傲,脸上流露着喜悦的笑容。

此次活动为智达书院首次举办的活动,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学生的热情反响。书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命名征集,活动前期书院广泛动员和组织学生参与活动并提交作品。在智达书院的老师进行初次评审筛选出入围名单后,组织书院学生线上投票选举,经领导审定后评出此次活动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五名,三等奖三十名。

本次活动在颁奖典礼中落下了帷幕,不仅丰富了在校学生的文化生活,还促进宿舍成员团结协作,展示宿舍风貌,有利于建设文明健康的宿舍和校园生活文化。后续学院会根据最终审定方案进行宣传推广,并统一门牌,投入使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1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