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智达书院春季通识选修课程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3-02-21文章来源:智达书院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本学期智达书院精选6门通识选修课程,为智达学子们的课堂增添色彩。



《史记》导读

  学生在史学与文学的结合中,汲取生活的智慧让前行的脚步在读史明智的氛围中,在传统文化的熏沐陶冶中变得更加铿锵有力。

  教师:何梅琴,教授,现任平顶山学院图书馆馆长。在多个文学学会中担任重要职位。曾获得河南省文明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和奖项。

拉丁健美操

  拉丁健美操动作优美,有浓郁的异国情调。通过系统的练习,可以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身体活动能力。

  教师:郭利利,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曾获全国第十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比赛二等奖,平顶山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及奖项。

极塑形体瑜伽

  课程主要是通过呼吸等的调理、核心等身体部位的训练,从而改善圆肩驼背、高低肩等,达到瘦身美体的同时提升自身气质。

  教师:黄金芳,高级瑜伽导师,“魅力鹰城”平顶山市模特大赛冠军。先后到多家知名瑜伽导师培训学院学习。2020年被授予健身瑜伽五段段位。

插花艺术与审美体验

  本课程较系统地介绍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较为全面地介绍现代花艺的设计与插作技巧,培养实用技能。

  教师:刘中华,副教授,平顶山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河南省插花协会会员。曾在省级插花比赛中,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二等奖;

“微”观时政,“评”论热点

  该时政课程的开设旨在搭建师生共同学习探讨的平台,主动推进时政热点解读引领。

  教师:宗婷婷,硕士研究生,智达书院专职辅导员。任职以来,曾荣获校“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同时参与省级、校级等多项课题。

Office办公软件应用

  本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办公软件应用技能和操作技巧,培养学生利用信息技术工具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实际问题。

  教师:甘露,硕士研究生,智达书院专职辅导员,毕业于云南民族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研究生期间发表核心论文3篇,参与市级思政课题1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1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