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达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8文章来源:智达书院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缤纷暑期实践先行智达青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他们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他们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他们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他们用行动践行青春担当“三下乡”智达书院学子来了!

为了让智达书院学子扎实开展好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把中国的好制度、好精神、好故事带进千家万户,用心用行践行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书院于624日在线上平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本次活动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和价值,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实践,高质量完成实践任务。向同学们强调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问题,叮嘱大家任何时候都要把自身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1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