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达书院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7A51

  4月17日下午,智达书院在排球场举办“展青春姿态 扬智达风采”师生趣味运动会。书院全体育人导师和22个学生队伍参加此次活动,由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和智达书院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共同负责完成。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你演我猜、纸板传球接力、两人三脚、折返跑、齐心跳大绳等项目。比赛中,选手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队员们配合默契、行动敏捷,广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声。

  妙趣横生的运动项目不仅体现出各个小组的参赛实力和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优良作风,也彰显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呼声呐喊声不断,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运动会,享受运动会,感受运动的魅力,领会运动的真谛,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学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阳光明媚的春日里,举办“展青春姿态 扬智达风采”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又进一步增强了书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书院师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4E370

34787

306AD

37697

6D09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1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