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达课程|《自信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2022-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AAD7

  2022年4月20日晚,智达书院《自信那些事儿—因为自信,所以优秀》通识选修课程顺利开课。本门课程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史小倩担任主讲,智达书院副院长李培斌参加了本次开课仪式。

  课程伊始,李院长谈到,构筑自信心对每个人而言十分重要,当一个人拥有自信心之后,原本不能轻易解决的问题也能在不经意间迎刃而解,从而在学习、竞赛、就业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大家珍惜和史老师学习的机会,学会培养自信力的好方法。随后,李院长为史老师颁发学生成长导师聘书,希望在史老师的教育引导下,同学们能够感受到自信带给我们的能量,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人。

1BFB5

  课堂上,史老师通过列举身边的例子为同学们讲述自信的重要性。她鼓励大家接纳真实的自己,充分发挥自身优点,找到自己独特的闪光点,建立自信。本次课程在史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解中落下帷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1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