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达书院开展“整齐摆放电车,建设文明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6文章来源:志愿服务 浏览次数:

5CA5A

  为建设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营造和谐友好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养成不将电车乱停乱放的良好习惯,智达书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于2022年4月14日组织开展“整齐摆放电车,建设文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参与本次活动的20位同学共分为四个小组,在14、15、16号公寓楼前进行摆放电动车活动,并引导同学们有序停放电动车。动过程中,随处可见各种类型的电动车随意停放在宿舍楼前和餐厅门口,有的车甚至堂而皇之地“躺”在道路上。见到此景,志愿者们将其进行了有序排列,把靠在路边、门口的车重新归位。同学们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智达书院再次呼吁广大同学,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打造体现在同学们的细节之中,希望每位同学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觉不乱停乱放电动车做起,争做文明先锋,争当文明使者,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让“共享文明”的口号喊得更响、传的更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199

友情链接